2
继续空仓无操作
0
站岗真牛逼,有没有料一下就能感觉到。
0
637第一次封单,直接上的是15万多封单,接着后面后继封上到30几万封单,在板上出单量搞掉一个1万的大单,后面的资金撤单,基本没什么大单吃到货,打开以后引出不坚定者抛盘,其中主力不间断几千手几千手吃货,大概吃了7万手以上,单子再次封上涨停,当时跟风者并不多,封单才几万,而后面再次封到30多万手,其中我看到一个5000手的单子快要排到了居然还撤掉了,而基本上前面没给自己信心定位主力是做多者,后面排的基本上也买不到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什么情况?!站岗快换上那年我在大明湖畔给你买的铁内裤。
0
【 · 原创: 股股生辉 2011-01-13 19:14 只看该作者(-1) 】 恶心的行情
下午竟然睡着了
=================
这个办法牛
昨天下午1点我也是看的睡着了,哈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nd
你们都赚爽了
还是让我把你俩干掉吧
0
站岗现在越来越老辣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油。
0
637一直关注的,这几天也一直在排,但都排不到,昨晚又把增发方案很仔细的看了一遍,同时拿300104的营收,净利率及市值比对了一下(虽然不是同行业),又看了看其他有线股,综合各方面考虑,总体感觉是,今天的板价不能算低估了,由于对大盘没什么信心,所以今天采取了保守的做法,第二次封单上800万股才进去,想法就是如果大盘有反弹,又能轮到我就可以要,否则买不到就买不到了。行情看不懂时,宁可错过,不可做错,但今天637封的还是不错的,祝今天买到637的朋友周一大赚了,博弈的市场里,勇气有时应该会获得加分。
0
没做过系统的统计,但感觉一字板好像操作性很差,要么打不到,要么直接杯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