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这轮防守没做好,没忍住,下手了。
好在周五开了4手空单,早盘开盘时犹豫了下没平。
这个帖子好
顶
1月17日
![]()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防守是基本的,是生存力。 攻击犀利是建立在稳固防守上,更高的追求而已。
其实进攻强,防守也才会强。
进攻不强者,老是处于没吃饱(赚够)状态,时刻处于觅食状态,自然防守不会好的。 我就是这样的状况。故有如此体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给个链接吧!
这个图厉害,说明了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