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不大想谈个股的,69的炒作,是基于对未来美好蓝图的炒作(请原谅我用了比较XX的字眼),个人觉得短线的不确定性还是比较大,所以兴趣也不大,对待它跟对待637的态度差不多,公告里那个将要注入60%股权的永银化工,达产后能贡献的EPS大概0.1左右吧。至于集团有哪些优质资产供大家想象可以注入,我的看法是,弱市里,少YY。强势的市场里,经常一点点不靠谱的信息都能炒翻天,弱市里,老实点没大错。69这种炒作,我是不擅长的,如果不是第一个板买了,后面基本都是当看客了,在我看来,是不确定性比较大。
水平有限,这个市场上大部分机会我是做不来的,呵呵。
另外,中线盒短线视角有别,也没必要多说啦:)
0
0
0
595.95,满仓,大踏步的落后
0
牛XX。站岗兄能否说说你今天对于069的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经常站岗的定力无人能及,能请教下什么情况你会出手?你是右侧交易?
0
继续空仓无操作。。。
0
防守太简单了,最好的防守是空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你个坏蛋,我还想请教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