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634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经常站岗

11-01-18 15:33

0
其实不大想谈个股的,69的炒作,是基于对未来美好蓝图的炒作(请原谅我用了比较XX的字眼),个人觉得短线的不确定性还是比较大,所以兴趣也不大,对待它跟对待637的态度差不多,公告里那个将要注入60%股权的永银化工,达产后能贡献的EPS大概0.1左右吧。至于集团有哪些优质资产供大家想象可以注入,我的看法是,弱市里,少YY。强势的市场里,经常一点点不靠谱的信息都能炒翻天,弱市里,老实点没大错。69这种炒作,我是不擅长的,如果不是第一个板买了,后面基本都是当看客了,在我看来,是不确定性比较大。
水平有限,这个市场上大部分机会我是做不来的,呵呵。
另外,中线盒短线视角有别,也没必要多说啦:)
快乐人生

11-01-18 15:22

0
要贴成交票吗?我重贴一张

快乐人生

11-01-18 15:18

0
无聊,我小账户也来增加点参与感。呵呵


N考股者

11-01-18 15:08

0
595.95,满仓,大踏步的落后
当猪被暗杀

11-01-18 15:08

0
牛XX。站岗兄能否说说你今天对于069的看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投资

11-01-18 15:01

0
开始向你学习

11-01-18 14:46

0
经常站岗的定力无人能及,能请教下什么情况你会出手?你是右侧交易?
经常站岗

11-01-18 14:35

0
继续空仓无操作。。。
BNF369

11-01-17 23:41

0
防守太简单了,最好的防守是空仓。
魔脑

11-01-17 21:2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你个坏蛋,我还想请教你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