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说说我的理念与兄共享吧!
这世道火中取栗啊,踏错一步死无葬身之地!
人说这样的世道本不该做股票,但我认为这样的世道刚好是可以锻炼自己如何修炼火眼金睛的时候,就算花一点学费有时也是应该的,没有失败的磨练哪来成功!
另外对于刚开始学做股票亏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亏损之中得到了什么!
[第377楼] 引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兄的指教,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魔脑典型的意大利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站岗目前看不出什么风格
但进攻绝对是荷兰队的
0
经常来学
魔脑与经常站岗兄多发言讲讲如何防止利润被蚕食
0
站岗忍功 一流
0
各位兄弟,到哪能看到闽发论坛的旧帖?
0
我觉得起码得有热点板块出现吧。龙头涨停,且能带动龙2龙3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也想请教站岗兄一个问题,你超短入场的标准是什么?大盘的成交量?涨停股的个数,还是昨天涨停股的今天表现?还是大盘站上5日均价线?短线操作,屡战屡败,很迷茫,请赐教。
0
站岗兄,真诚的请教一个问题。
一个合格的超短选手大致需要经历哪些阶段?
最近虽然是弱市,但我还在频繁交易。抄底、追高、寻找启动点、什么都要试试。自己水平很次。每日稳定亏损。
这是不是必须经历的过程,其实可以参考兄的操作,保持空仓。但一旦空仓,水平却又是原地踏步。
请兄指教。
0
站岗兄的定力 着实让人钦佩
反省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