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633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当猪被暗杀

11-01-18 17:18

0
说说我的理念与兄共享吧!
这世道火中取栗啊,踏错一步死无葬身之地!
  人说这样的世道本不该做股票,但我认为这样的世道刚好是可以锻炼自己如何修炼火眼金睛的时候,就算花一点学费有时也是应该的,没有失败的磨练哪来成功!
另外对于刚开始学做股票亏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亏损之中得到了什么!

[第377楼] 引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当猪被暗杀

11-01-18 17:13

0
谢谢兄的指教,学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socong7

11-01-18 16:4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魔脑典型的意大利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站岗目前看不出什么风格

但进攻绝对是荷兰队的
socong7

11-01-18 16:36

0
经常来学
魔脑与经常站岗兄多发言讲讲如何防止利润被蚕食
风飞浪

11-01-18 16:28

0
站岗忍功 一流
charlatan007

11-01-18 16:18

0
各位兄弟,到哪能看到闽发论坛的旧帖?
duanqingld

11-01-18 16:04

0
我觉得起码得有热点板块出现吧。龙头涨停,且能带动龙2龙3涨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盛世花开

11-01-18 15:59

0
我也想请教站岗兄一个问题,你超短入场的标准是什么?大盘的成交量?涨停股的个数,还是昨天涨停股的今天表现?还是大盘站上5日均价线?短线操作,屡战屡败,很迷茫,请赐教。
duanqingld

11-01-18 15:48

0
站岗兄,真诚的请教一个问题。
一个合格的超短选手大致需要经历哪些阶段?
最近虽然是弱市,但我还在频繁交易。抄底、追高、寻找启动点、什么都要试试。自己水平很次。每日稳定亏损。
这是不是必须经历的过程,其实可以参考兄的操作,保持空仓。但一旦空仓,水平却又是原地踏步。

请兄指教。
梭哈

11-01-18 15:47

0
站岗兄的定力 着实让人钦佩 
反省自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