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回来啦,24-28号出游,做了一笔近几个月来亏损最大的一笔交易,0009爆亏8个点。
0009的操作很值得总结,20日出公告当天重仓买板被套,第二天21号绿盘一直熬着没卖,水下还加仓买入,拉上去后做了个T,下午继续拉升,一激动追高又做了个倒T,到收盘时仓位差不多半仓。24号中午的飞机飞三亚,中午还委托朋友下午帮我加仓了10几万股,25号早盘水下继续加仓直至满仓。下午出去玩,回来一看就纠结了。最怕的就是强势股补跌,何况0009还是地产股,当时又想拿着,感觉是拿到节前能有解套机会,但另一方面,又不想自己陷入重仓深套的困境,想止损走人。结果第二天,一边在希尔顿吃自助,一边完成了惨烈的割肉。
后面0009的走势,唯一让我欣慰的也就是眼光还可以。
这次在大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出手0009过重是大亏的主因,导致没有回旋的余地,可见仓位控制是多么重要。另外没实时盯盘也有一定影响,但这是次要的了。这次和上次0997的失败操作有点像,两次摔在同一个坑里,真是无语了。。。
2011年的利润所剩无几了,又要重新开始啦,我相信,打回来应该不会太遥远,呵呵。
另外恭喜这些天大赚的兄弟们。
补一下最新的交割和市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