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90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热点大赚

11-02-10 22:42

0
站岗,那中国宝安出公告到底这2天哪天停牌啊?要不要在停牌前卖掉啊?
老陆

11-02-10 22:34

0
我经过深思熟虑,决定明天抄站岗的底!
股股生辉

11-02-10 20:16

0
大鳄鱼潜伏在旁
随时转过头来
啃一口岗神的屁股
唐门

11-02-10 17:27

0
请教站岗兄,
原来操作涨停板在吃完涨停前最后一笔单的时候,快速委托进去还可以成交,但是最近操作的个股在吃完之后一笔单委托进去基本成交不了,最近做涨停板都遇到这种情况,封的很死。请教一下,兄一般根据热点判断操作涨停股的时候是怎么处理这种问题?
季洲

11-02-10 17:22

0
天天见大鳄鱼
caterchen

11-02-10 17:05

0
00009不炒没天理 时候未到而已
眼很高手很低

11-02-10 16:49

0
调整好节奏,岗神就回来了;

0009就图形和题材都感觉不错,不过时机可能没到,现在全仓猫在里面有点浪费,可惜了;

岗哥加油!
大有大有

11-02-10 16:12

0
站岗最近转牛角尖了,呵呵,忘了看涨幅榜了
热点大赚

11-02-10 16:01

0
赚什么啊,今天尾盘买的,搞不好它要掉下去呢。我还没买过这种到前期顶部的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经常站岗

11-02-10 15: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那你比我强多啦,你肯定赚的,我在0009上都亏死了,低卖高买,也错过了农业股的行情,最近我节奏实在是不行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