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宝安 还有上升潜力?? ~
0
站岗,中国宝安,今天可以加仓吗?昨天我买的不多。谢谢。
0
站岗老吃大肉,吃不着肉的兄弟,咬一口站岗也好,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恭喜站岗兄今天大涨!
0
马勒隔壁的,又睡过点了,抄站岗屁股计划失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您一直拿857,就没有必要加入这个了。O(∩_∩)O
0
刚才看了下资金 和楼主起步的时候是100W
上面的是今天的帐户
0
我的股票现在不是很顺利,如果有5%收益,就进来看看,否则就不动哦
主舱位是600857 600753 ,还有一些小仓,准备做长线的战斗
和楼主同期,资金100W整数,今天 98,5W
如果有空的话,看我能否加进去,不过,可能是一周一次报资金哦,并且主舱位可能拿的时间会长点
0
站岗的成本在17.7附近
哪那么容易被抄屁股呀哈哈
0
和我差不多 ,时间也差不多,留个纪念吧
100W ,和楼主基本同期,做的很不顺利,现在还亏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