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88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佳佳是宝

11-02-11 11:46

0
宝安 还有上升潜力?? ~
热点大赚

11-02-11 11:23

0
站岗,中国宝安,今天可以加仓吗?昨天我买的不多。谢谢。
1007

11-02-11 10:47

0
站岗老吃大肉,吃不着肉的兄弟,咬一口站岗也好,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tyoyo

11-02-11 10:30

0
恭喜站岗兄今天大涨!
老陆

11-02-11 10:25

0
马勒隔壁的,又睡过点了,抄站岗屁股计划失败。
溜溜

11-02-10 23:3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您一直拿857,就没有必要加入这个了。O(∩_∩)O
望月

11-02-10 23:03

0



刚才看了下资金  和楼主起步的时候是100W

上面的是今天的帐户
望月

11-02-10 22:56

0
我的股票现在不是很顺利,如果有5%收益,就进来看看,否则就不动哦

主舱位是600857  600753  ,还有一些小仓,准备做长线的战斗

和楼主同期,资金100W整数,今天 98,5W  

如果有空的话,看我能否加进去,不过,可能是一周一次报资金哦,并且主舱位可能拿的时间会长点
贝氏弧线

11-02-10 22:51

0
站岗的成本在17.7附近
哪那么容易被抄屁股呀哈哈
望月

11-02-10 22:48

0
和我差不多 ,时间也差不多,留个纪念吧  

100W  ,和楼主基本同期,做的很不顺利,现在还亏2%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