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76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简单单

11-02-12 16:18

0
岗神式挖坑曲线,很完美。
韩江子

11-02-12 16:04

0
岗神太猛了~~
满仓拿住吃板,高了好几个层次了!
股股生辉

11-02-12 15:46

0


11号是浑浑噩噩的一天
下午才发现多下单软件出问题了!
在撤单界面,系统默认了其他的账户,而不是所有账户。
我都是快捷键操作,所有一直没发现。

09第一次要开板,我的位置靠前,看到几个百万单子撤,我也跟着撤,这个账户成交,我当时还不知道软件问题,以为撤单不及时,被砸了。其他账户撤单成功没买到。下午买的100股,是其他账户买的时候一起成交进去的。

下午排332的两板玩,撤单,结果这个账户又成交了!!!
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软件出问题!!!!my god!幸好买的不算很多!
股股生辉

11-02-12 15:39

0
股股生辉

11-02-12 15:39

0
股股生辉

11-02-12 15:38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
有些单子太臭
而且我的交割不像站岗那么简洁
有些太乱
兄说了,我就贴出来吧
N考股者

11-02-12 14:05

0
哈,你看错拉,这个是追加进去的,不是赚的,目前还负增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月湖25号

11-02-12 13:20

0
猛,考股者挣了100w了
小富则安

11-02-12 13:09

0
就是看不到小雨的持股情况
lakemaomao

11-02-11 20:24

0
小雨加油,岗神的资金曲线真是完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