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入了,今天不知道 怎么样哦 !
0
今天不知走势如何啊 ?,我入了
0
要求太高了,连阳还状态不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至少亏损2个点
连阳结束
状态不好
终于被市场惩罚了
0
不错。
0
1月6日600290 我也中招,这股直接删掉!
0
站岗甲由 小于甲由
0
换的好还是换,换不好还是拿,
拿但拿的住吗?能不被其他所诱惑吗?
其实问题的关键是知道自己了解自己,往哪个方向走
个人愚见
1
呵呵,本来收盘后打了一堆话说今天的感想,结果不小心把主机电源碰掉了,现在也不想再JJWW说什么废话了,正如N考兄弟说的,操作风格应该能随市而动,很多时候T+1并不合适,好的市场环境下T+N经常更有效,持住主流的热点,或者在里面做T以便能更好的拿住,都是以后要努力学的方向。
0
突发事件,国务院下午稀土开会造成的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