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简单看了下你的交割
因为不了解你的手法,所以很难点评
但是你的交割单,我看不到交易惯的一致性,或许是因为我水平关系,或者是因为你本身操作稍显混乱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节奏的,操作惯和个人性格以及成长历程都有关系,尤其是短线快进快出的
真的,对于大牛股,都看上的人,他们的视角也可能是不同的
这个需要自己不断地交易体会,总结出自己的东西
系统了才深刻,交易才不会混乱,节奏才清晰
瞎说了一通,没有技术成分,都是理念似的说辞,见谅了
0
恩,仓位不能太重,0009就是带杠杆打了满仓,所以最终没扛住,如果是自有资金的满仓,我就不出了。所以今后我准备一只股票最多打半仓,这样有回旋的余地,另外也便于把握其他机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无法从头过,股票不能从头做。
0
也该轮到我啦,那三天大盘大涨,估计也就我严重倒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考股兄,最近连续发威,4天超过10个点了
给力!
0
今天000977和002122继续卖了个地板价 哎
0
我的经验,超短改变手法转型期间会遇到2个问题:
(1)舱位不能太重。否则拿不住。我主帐户买了10万股晋亿,从20.7一直拿到31.8,但2月14抄底的时候一共买了26万股,结果参赛账户的10万股在2月15的最低点割肉,痛失好局。心态随舱位升高迅速变化。
(2)敏感度下降。31没出,杀到29才出。按我以前的做法,可能会在上涨波动中的任何1天,一次突击20-30万股,就能搞掂10万股持有主升浪的收益,所以比较两种方式的收益水平不一定拿长能占优。
总之,做的案例少,还要多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苦恼啊 看上去买的都是热门的票,可就是赚不到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麻烦你们帮我分析下给点建议好吗?我这段时间的交割单。
0
0
唉,看着0009很无语啊,去海南之前满仓打的,拿到今天能赚1700万,结果到头来只赚了170万,无语,以后改变操作手法势在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