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呵呵,百万大赛这届没参加上,那就发个实盘贴玩吧!

11-01-05 17:42 234555次浏览
股股生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有愿意一起的朋友吗?
一个人太无聊了!
打开淘股吧APP
97
评论(188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股股生辉

11-02-17 15:52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弟,简单看了下你的交割
因为不了解你的手法,所以很难点评
但是你的交割单,我看不到交易惯的一致性,或许是因为我水平关系,或者是因为你本身操作稍显混乱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节奏的,操作惯和个人性格以及成长历程都有关系,尤其是短线快进快出的

真的,对于大牛股,都看上的人,他们的视角也可能是不同的

这个需要自己不断地交易体会,总结出自己的东西
系统了才深刻,交易才不会混乱,节奏才清晰

瞎说了一通,没有技术成分,都是理念似的说辞,见谅了
经常站岗

11-02-17 15:50

0
恩,仓位不能太重,0009就是带杠杆打了满仓,所以最终没扛住,如果是自有资金的满仓,我就不出了。所以今后我准备一只股票最多打半仓,这样有回旋的余地,另外也便于把握其他机会。
两招

11-02-17 15:4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人生无法从头过,股票不能从头做。
N考股者

11-02-17 15:44

0
也该轮到我啦,那三天大盘大涨,估计也就我严重倒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股生辉

11-02-17 15:42

0
考股兄,最近连续发威,4天超过10个点了
给力!
漂流筏

11-02-17 15:39

0
今天000977和002122继续卖了个地板价  哎
N考股者

11-02-17 15:38

0
我的经验,超短改变手法转型期间会遇到2个问题:
(1)舱位不能太重。否则拿不住。我主帐户买了10万股晋亿,从20.7一直拿到31.8,但2月14抄底的时候一共买了26万股,结果参赛账户的10万股在2月15的最低点割肉,痛失好局。心态随舱位升高迅速变化。
(2)敏感度下降。31没出,杀到29才出。按我以前的做法,可能会在上涨波动中的任何1天,一次突击20-30万股,就能搞掂10万股持有主升浪的收益,所以比较两种方式的收益水平不一定拿长能占优。
总之,做的案例少,还要多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漂流筏

11-02-17 15:35

0
苦恼啊  看上去买的都是热门的票,可就是赚不到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麻烦你们帮我分析下给点建议好吗?我这段时间的交割单。

股股生辉

11-02-17 15:33

0

今天勇夺跌幅第一
经常站岗

11-02-17 15:26

0

唉,看着0009很无语啊,去海南之前满仓打的,拿到今天能赚1700万,结果到头来只赚了170万,无语,以后改变操作手法势在必行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