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仓位是一方面吧,敏感主要是从左侧交易切为右侧交易带来的一个小弊端...
最好还是选择一个非常好的切入点,买进后短期内就能大幅盈利并且持续上涨,这样心态就会很好拿得住...
0
唉
我做的很差,还说这么多,见笑了。
做的最好的是林肯
高铁的节奏掌握的真好
佩服之至!!!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台,我还有一点想说
也不知道对你有没有用
有些股票做做,目的是赚点油钱,当小偷
有些股票是要大干特干,当大盗。这些做之前要有点预判,大胆假设,小心求证
0
这周最大的败笔就是0977做错!
本来是无所谓的试探仓位。结果判断错误,加仓幅度过大,盈利变亏损,还亏损了总资金的1个多点。冷门股上不宜恋战啊。
第二大败笔,急功近利,09在股东大会前全部砸光!应该留一些的。
第三大败笔,09做t做的太差,14号预期过高,以为要连扳
0
学了!
0
不错啊,两个优质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亏得好惨啊
我要和你一起和香槟
还要一起喝醉!
0
站岗牛逼,小雨加油啊。
0
大资金的管理,向您学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