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短线支流概念不能带杠杆满仓,太危险
中线主流概念最好带杠杆满仓,赚钱全靠它了
0
心里素质没问题,别的素质差的太多了,要好好学提高
0
做小偷玩的就是快啊...还是大盗好,有水平就抢丫的!
做大盗就学深南大盗,他是鼻祖 嘿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大爷的
也不带上我啊
0
link小兄弟高铁这波做的确实漂亮啊,牛
N考我们一起努力做大盗吧
0
我才是小偷
林肯和岗神是大盗
0
辉辉的比喻很形象。深入浅出。
我感觉我就是一小偷公司的。。。看来要向大盗集团转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帝的称呼愧不敢当,今年运气和节奏好抓对了板块...有很大偶然性..
0
多谢大帝指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迎林肯大帝来做客
不过,对你
偶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