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拿到现在能赚1700万,站岗现在操作多大资金啊, 得5000万以上了吧。
0
哇...这么多高手啊...
盗窃犯罪集团嘛!!!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进场点位太高了
做短线,如果是热门票,用60分钟K线看,沿10到20均线吸纳,冲过5线并偏离5线太远就抛掉
0
漂流筏有钱 不过你操作太频繁这是肯定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岗神最令我佩服的就是牛股的判断+敢于重仓,心里素质杠杠的!
0
多谢回复,但是我看日期一项,把周六周日去掉了,这么是一项一项删除的还是?
0
linkinpark,经常站岗, N考股者
三位我眼中的神可以给我点建议吗,117万亏到现在26万了,唯一感到欣慰我现在选股票比以前有点进步了,以前选股是看到上涨的就上,现在选的基本上是热点,但是老是高买低买,买卖点选的特臭,控制力也差,现在特别需要你们的建议。
0
linkinpark,我教你如何与女人相处,你教我捉龙头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xcel
0
看了几遍,不错,加油
顺利问下楼主,统计的表格怎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