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谢谢,明天我还是去把我那些弱势股等待补涨的割了吧,感觉现在大盘还没有到补涨的地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只做确定性更高的交易
每个人买卖标准不同
比如161也是个强势形态,有人拿3日线来止盈;有人看龙头做跟风;有人。。。。。。。。
161不排除明天继续大阳,谁知道呢,呵呵。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够诱惑的!!
0
顶礼~~
0
股股,今天为什么把华中数控卖了啊?我还今天买了很多呢,我看它是个买点啊,你帮我说说?这样我明天好应对,谢谢。
0
一定要总结经验,包括赚钱的和亏钱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干推留脚印,向高手学。
0
站岗兄.现在去也还来得及呵呵....还有一到俩个板...现在还没触顶呢:)
忽悠个大资金看看")"
0
N考股者今天牛B啊,半道打上好几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