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漂流筏 2011-02-17 16:47 只看该作者(-1) 】 linkinpark,经常站岗, N考股者
三位我眼中的神可以给我点建议吗,117万亏到现在26万了,唯一感到欣慰我现在选股票比以前有点进步了,以前选股是看到上涨的就上,现在选的基本上是热点,但是老是高买低买,买卖点选的特臭,控制力也差,现在特别需要你们的建议。
-----------------------------------------------------------------------------------------
你需要一个交易计划。
0
恩,仓位不能太重,0009就是带杠杆打了满仓,所以最终没扛住,如果是自有资金的满仓,我就不出了。所以今后我准备一只股票最多打半仓,这样有回旋的余地,另外也便于把握其他机会。
---------------------------------------------------
做热点就怕把招数用老。
0
考股兄有没有文章拿出来学一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
我好像很久以前发过一个低位赌板的讨论帖!
放量起爆点,有时我也用一下
主要受传扬的影响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记的以前比赛,朱七,多年以后也有些类似操作。
1
核心思想,是在尽可能低的位置买进尽可能强/有冲板可能性的股,
就算封不住板,第二天也有出货空间.
以前闽发有人专门总结过放量起爆点的案例,当时很受启发
需要盘感+热点切换把握+大盘走势+发现股票+下单速度的完美结合
0
每天学。
十分感谢各位。
元宵节快乐。
0
惭愧,挺高谈不上,当天10-20%概率上板.但很多烂板(就是次日低开振荡那种),
这种做法可以避免类似今天002032早盘那种一枪爆头的那种,
但也注定会和600069/600127那种游资爆拉股错过.
所以,我比较喜欢600259/601002这种连续推高股,
因为我风险意识比较强,熊市给自己定下的规矩,当天涨幅超过4%绝对不追,
后来胆子越来越大,就演变成半路板.只要没涨停,都追,涨停绝对不追.
思路主要是看盘中强势股,异动股(3分钟涨幅),以及盘后选股次日跟踪.
这个主要靠经验积累和战术总结了,一言两语也说不清,以后有时间专门开个帖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up
0
N考股者好像半路赌板概率挺高的,介绍介绍经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