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请问2282应该属于那类啊,谢谢
0
今天早上打算把000758出掉进 000009,有点事耽误了。没有换成功,损失不小!
0
000009的庄就是JJ,够恶的,一群JJ都在等抬轿,都是游资在出力拉,总是一颗定时炸弹。
0
对待恶庄,小仓+持有:601118、000009
对待善庄,大仓反复突击、高抛低吸:601002、去年600209、60025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9是又一个大牛已经毫无疑问了!
要做的就是拿住,然后等待宽幅震荡的见顶标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
你需要一个交易计划。
------------------------------------------------------------------------
呵呵,BNF369兄热心,说的不错。
都是在学中的交易者,个人的的观点是不宜盲动,我的一点体会是买股之前不要为其他的人的高收益率所动,坚决做好自己的资金管理和计划(哪怕是临盘的买卖计划),加强纪律性的执行,买之前先有不赔的心理准备(比如可以接受的止损点位和卖出价位),即使错了也可以接受,这样可以很快的调整心态,其他的就是多学高手们的操作思路,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模式。与兄共勉!
0
以后经常来此贴学,我也是喜欢做追强势股
0
学了股辉的交易单我乐了,就宝安的操作来说,这个星期的买卖点几乎完全一致啊,我是3出4进了。
昨天全仓009消停了一天,今天看集合竞价有打到过约-4%的,有点阴影,强忍着在均价21.95出完,后来看强势在20.5左右又进了1/3仓,等回调呢就奔板去了,板上就不敢进了!
本来对宝安是中线看好的,短太累了,可还是没拿着。算起来在15快左右就进了这个,前面是由于对大盘不放心,进来是对于论坛上的对此股的评判太热而担心,如果拿到现在效果比整天乱动来的好的多。
因此对于考股者兄和林肯兄弟的左右侧交易的评定很是学了,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