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MARK关注下
0
享受绝对谈不上,失误率很高,还有很大提高空间,下周加油!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N考股者兄的交割单真享受啊,就是如果有具体时间就更好了
0
0
同意
0
我觉得小雨今天的操作是心态的问题,把超短线做成了中线(可能在潜意识中对009产生了感情),尾市搏进也是在不好心态下的操作(好象这不是小雨的手法, 有点是急了眼的冲动)
0
600179卖的不错
短线高手
0
股股生辉兄今天的操作不是很好啊?要生气干嘛?最高点卖出179。最低点买入09,很好的操作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02084、600145,都是马桶概念的,值得一炒,感谢考兄强力发掘彪悍题材!
0
以后准备研制豪华可移动高吸收无臭马桶生意,专卖股民、期民、汇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