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自己的帐户一千多,千三手续费,一买入就亏接近2%。
0
我还是用手机上淘吧的…
回头一看错别字表达得很乱。
哈哈。
五百强兄你都买近日热门股,怎么会亏?
0
帐户还是借的,偶的钱还不够买。呵
也喜欢打板,苦于环境不行。
平时工作也很少看盘
搞潜伏倒多。
输赢无所谓,我只想找点一个方法,别输钱就行。
能得到各位指点,与校长指点我很高兴。
0
0
你太幽默了:) 你有空的时候劲量贴吧.另你这个资金规模,估计手续费每个月要10%呵呵.
你输定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五百强兄好
偶是用手机的
得叫朋友帮忙贴
我星期天把图贴在旧贴了
我可以几天统计下也行,我比较麻烦。
开始资金是5097
买了德赛电赛,今天持仓未变。
追板不行,只能改变的操作。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