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搞了一天 赚了10快钱 ....-.-! 庆幸新年第一笔交易赚钱了 同志们加油
0
有事先贴,谢谢
0
0
把德赛给卖了,没赚到什么钱
先空仓看看
今天估计要一千五亿左右
手机不好操作。
0
我有时时间不能保证,没法及时贴,还是算了,影响你们统计.
再说我还在徘徊学体会中,交易有时断断续续的,过段时间再说吧. 我先自己做个表格统计自己的,和你们比,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为啥不给我开开后门。。。
0
brbr,你也报个市值,参加比赛吧,我利用职务之便给你开个后门,嘿嘿。
0
你好,股天乐兄,请将我们的帖子转到生活栏目。谢谢。
0
新年好,恭喜发财!今年我要继续观摩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兄好,已修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