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1-1~~2011-3-31

11-01-04 14:53 60643次浏览
五百强投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祝大家好运气.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2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百强投顾

11-01-06 14:29

0
http://www.microbell.com/index.html
这里搜研究报告,很好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五百强投顾

11-01-06 13:54

0
闪亮兄,统计表发给你了.拜托你看下,如有问题跟我联系.最好每天跟我一样3点左右准时统计就更好了,嘿嘿...
泡菜菜鸟

11-01-05 23:15

0
我手机翻一晚都不知道那里有研报看…呵
没办法才用手机的。
预先披露的年报1月19号林海股份,精华制药…刚炒了
五百强投顾

11-01-05 22:20

0
哦。好,怎么都是手机炒股超人。PFPF
五百强投顾

11-01-05 22:18

0
云海纯属得瑟。活该亏钱。
哇,brbr太牛了。。600477: 杭萧钢构重大合同公告 [2011-01-06] (94Kb)
闪闪亮亮

11-01-05 21:05

0
投顾兄,我联系方式已经站内信了,你今日统计出了个小错误,你统计我的昨日资产只是市值,不是总资产,今日用的是总资产,搞得我一日有10%,吓住我了,呵呵,我今日没动,应该成绩就是7.67%机器人涨幅
闪闪亮亮

11-01-05 20:00

0
机器人我在52买过,后来调整时候出了,亏了手续费的,后来在12.29日机器人逆势大涨再度全仓杀入的,买在了当日最高点,晕,虽然很少。我自己持有机器人思路:1.所处高端制造业,比较受基金的认可,高端制造业属于十二五重点规划,而且在工资上涨的不可逆时代,机器自动化将会加快普及程度。2.大股东技术实力,具有一定的技术壁垒和较高市场竞争力,金石投资是中信旗下公司,作为PE股东,侧面该公司质地应该是不错的,至少作假相对少一点,因为pe选项目也不是随便选的。3,我自己在08年重仓远望谷使我在大熊市初期和中期获利而且没有损伤,我自己对于小盘成长股还是有一定的亲睐,特别是市场比较弱的时候,我自己盯了机器人很久,应该说买点也不是很好。4,大宗交易平台机构一直在接获

一直盯着机器人,是发现主力资金喜欢逆势大涨吸筹,近阶段大盘11.11日高点开始大幅下跌,机器人逆势连续几日大涨,现在看来是拉高建仓,后来缩量盘整,大盘盘整它盘整,大盘涨它也涨,明显牛股相,我记得12.29早上盘面很弱,貌似一个小时内都没涨停,机器人快速拉升,我就开弓就上了,可惜用的手机交易反映太慢了,买在当日最高点,呵呵。
泡菜菜鸟

11-01-05 19:22

0
欢迎闪闪的亮的加入
我是最麻烦统计的一个
麻烦你了,向各位学
闪闪亮亮

11-01-05 18:08

0
感谢投顾兄弟的信任,有这个机会和大家交流,统计的工作可以交给我,呵呵
1k1k

11-01-05 17: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云海也搞的提前量?太早了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