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0
0
今天继续空仓,看热点转换历害。
涨跌板很弱…
加上近期短期热点持续力度有三至四天行情,的广州药业,啤酒花进入调整。
今天的长征电气同前两者最后一天走势差不多。
0
不持股..
持股是亏损的唯一方法:)
0
楼主太短,不过楼主的惊人的追板技术我佩服的五体投地
也许追板过后该停留几天
600112持有吗
0
这2个月账户停滞不前,心拔凉拔凉的,总结如下:
1 新高时,风险意识降低,买入了完全不应该参与的票:乐视网,五洲交通。
2 大牛没抓住,加仓跟减仓搞反:广州药业。
3 打提前量,利令智昏:广州药业,云海金属。
当然也有进步的地方:
1 参与了大牛:广州药业。
2 没被大盘吓住,当然也没赚到啥利润。
其他请弟兄们指正,(诶,不好的要说的委婉点哈哈。)
0
兄好,因为帖子与股票相关,所以不能移至生活区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哈,五百强兄,股天乐都不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