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散户才打新股....哦...张老师听到了:-p.....
0
海胶应该去打新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呵呵,快要垫底了,额的个神,大盘真没的搞,只有等大跌之后在现真龙天子,在全仓搞。日内短线工夫还是差了点。剑神 ,你这个心得有问题,虽然我水平不怎么样,但是你这个思路碰到大熊市,会掉的HI大的。五百兄弟说的对,做短线套路有时用下价值投资作为博弈的考虑可以,但是不要颠倒主末,除非你确实下心准备长期价值投资的,要不然碰到单边下跌市,除非控制好仓位,要不然很容易被你深套。我水平也不行,呵呵,兄弟不要太在意
0
大盘大跌终于把闪亮兄拉下马了:)
闪亮兄好像是追高派,(跟我一个套路哈:)),但是没控制仓位和止损风险嘿,最近大跌的都是高位品种,也许地位持续稳涨品种比较靠得住,或者干脆像菜鸟兄一样空仓:)
0
闪亮兄,没贴的几个兄弟就放在那好了。不用清除的。他们有时候比较忙,没时间贴。
今天好像很惨烈。虽然憋了很久,但是在这个时候说似乎更有说服力,赫赫。
伟仔,做短线有做短线套路,选股也许可以用价值投资的方法,但操作最好不要用价值投资的操作。
发现你每天的心得充满了价值投资观点(显然跟你的多年投资经验分不开),也许你也可以总结些以前没总结过的短线投资手法,作为新的收获。
0
0
0
在熊市中就耐得住寂寞!
谨记于心!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