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1-1-1~~2011-3-31

11-01-04 14:53 60634次浏览
五百强投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新的一年又开始了.
祝大家好运气.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2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百强投顾

11-01-12 11:32

0
散户才打新股....哦...张老师听到了:-p.....
brbr

11-01-12 06:43

0
海胶应该去打新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闪闪亮亮

11-01-12 00:02

0
呵呵,快要垫底了,额的个神,大盘真没的搞,只有等大跌之后在现真龙天子,在全仓搞。日内短线工夫还是差了点。剑神 ,你这个心得有问题,虽然我水平不怎么样,但是你这个思路碰到大熊市,会掉的HI大的。五百兄弟说的对,做短线套路有时用下价值投资作为博弈的考虑可以,但是不要颠倒主末,除非你确实下心准备长期价值投资的,要不然碰到单边下跌市,除非控制好仓位,要不然很容易被你深套。我水平也不行,呵呵,兄弟不要太在意
五百强投顾

11-01-11 22:58

0
大盘大跌终于把闪亮兄拉下马了:)
闪亮兄好像是追高派,(跟我一个套路哈:)),但是没控制仓位和止损风险嘿,最近大跌的都是高位品种,也许地位持续稳涨品种比较靠得住,或者干脆像菜鸟兄一样空仓:)
五百强投顾

11-01-11 22:53

0
闪亮兄,没贴的几个兄弟就放在那好了。不用清除的。他们有时候比较忙,没时间贴。

今天好像很惨烈。虽然憋了很久,但是在这个时候说似乎更有说服力,赫赫。
伟仔,做短线有做短线套路,选股也许可以用价值投资的方法,但操作最好不要用价值投资的操作。
发现你每天的心得充满了价值投资观点(显然跟你的多年投资经验分不开),也许你也可以总结些以前没总结过的短线投资手法,作为新的收获。
闪闪亮亮

11-01-11 21:50

0
闪闪亮亮

11-01-11 20:59

0

,冲动是魔鬼
剑神

11-01-11 15:28

0
在熊市中就耐得住寂寞!

谨记于心!
即心即佛

11-01-11 15:07

0
promiselh

11-01-11 15:05

0

今天大亏,市场不认同,不能想当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