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空仓。
0
0
哇哈哈..强烈推荐brbr看这个贴..打3个新股哈破发..太幽默了.
http://www.taoguba.com.cn/view.action?topicID=401436&replyID=6118852#6118852
0
我汗,空仓无操作,空仓第一名,娃哈哈。
偶是新手,误打误撞空仓了。
五百强兄真逗
大势一好,我很快就倒数第一名了,哈哈。
明天银行与地产跌,8股反弹,估计的。
忙了就空仓,等市场热点上了,我又要持股几天。上次跑得太快,少赚了三至四点,钱只够买一手。
做超跌+箱底。做成分集电,太原钢玉就好多,一时乱了头绪。
年底工作非常忙,星期六日可能都要加班。
0
靠这只股恐怕很难吧,这只赚一点,再保证下一只的成功率,我看有戏,赫赫。
短线就是要靠成功率,要不然就是进1退1的无聊游戏。做错一次需要2次弥补,时间成本和资金成本都相当巨大。
所以阿拉空仓,哈哈哈。。等菜鸟出错,哦也。。。比你这种满仓追赶我看成功率高很多。嘿嘿。哎呀,说漏了,菜鸟可能知道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机器人本身准备十日线在接回来的,我自己很看好的,可是早上手痒买了晋亿实业,今日出的点位很差,晕,一出,晋亿就直拉4毛钱。下午买了215这个庄股,心里还是有点怕,主力控盘度好高,庄哥带我打败泡菜和伍佰吧,呵呵
0
0
6125不错嘛,闪亮风格很稳定撒。哇,,黎哥还在坚持作战:)
0
诶、、、闪亮你的机器人被洗了。。张老师我还以为你卧床休息呢。。不像你风格嘛:)我变成你的风格了赫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