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希望大家多多交流…总结点思路出来。
五百强兄很牛的打板技术…
向各位学,大盘弱势,各位兄操作上资金回撤也控制得非常好。
市场有点起色,偶就倒数第一了
这市场非高手难玩…
炒手校长做超跌反弹第一个板一流,弱市做超跌也非常历害。
0
0
兄弟们速度贴市值啊,没有活跃兄弟打败菜鸟,真的说明了,弱势,空仓就是王道。
0
0
这几天看炒手校长操作的股票…海南橡胶
基本上都是未盘进的
好象这种市场环境…
推测炒手校长做股票模式
股性活跃+当天大跌或超跌…
市场当前炒作热点。
其他因素能悟…
0
敛神看上汉缆股份,我也关注了几天。
从月线看,估计套了一半人。
接近开盘39。80
现价39。82
基本面好象不错。
不知道兄是怎么看这只股。
0
0
0
空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