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用了十几年年时间证明指标有用!
先捡最简单的,然后扩充到复杂的.(其实简单的就够你年年有鱼了)
0
胆大细心、风险控制。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1
模板,测试,验证,复制.
年复一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同是天涯沦落人
1
我用了几年时间证明指标没有用,又用了几年时间证明均线没有用,证明完以后我几十万没有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勒兄好均线上代表30天还是20天?
0
建议放弃日线以下级别信号,然后在均线上玩kdj,rsi之类,明白否?
0
本人对艺术还真的不知道什么叫艺术
0
存银行
0
这些都是参考价值,关键是你的盘感。
炒股是一门艺术,叫做艺术的东西就是意会多于言传,而且肯定没有死规律。
搞艺术的都知道,艺术里面的规律都是用来打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