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观察市场的表现,寻找股价波动资金流动的内在原因,然后自己去模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感觉指标意义不大,掌握一些核心的要素,在不同的场景下(牛市、安全、震荡、下跌、大跌)灵活应用
0
再着急时机不到也赚不到钱。
0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本人性格比较急玩不了时间长的大级别
0
这些弯路是一定要走的,能不能杀出来看你造化了,祝好运,呵呵。
0
级别越大越省心,级别越小越闹心。
0
整日寻找葵花宝典一招制敌之术,最后就是被咔嚓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一个点兄好您说的模板是模拟买涨停板的吗
0
看看今天"病兄“的讲座, 人家的级别。实例参考延长华健,大恒科技,大族激光,浔兴股份,机器人,东方锆业,京山轻机。最近低点和高点关系。起码先整个20》30》60均线吧。 牛股都是沿着均线上往上爬的。每次靠均线都是买入机会。除非你买到最后一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