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陶股吧高手无数.而我一直找不到能稳定赚钱方法.那位好心人请指点一下

10-12-29 19:33 21537次浏览
相信会成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到今年8月每天找成功赚钱的方法,先看到macd好像很灵,从日线到周线再到30分钟60分钟成功时候不多确定性差放弃了,后来发现kdj真的很准啊,特别用在指数上还不错,过了不久发现一样的不稳定,后来看到只铁的kdj月线周线日线30分钟60分钟的综合战法以为找到股市秘籍,但是用月周日kdj共鸣和日线kdj周线30分钟60分钟共鸣一样死的找不到北,后来发现只铁是写给股评家用的操.操.操,今年8月发现赵老哥.只做.站岗等冠军追涨停还真的3个月就翻翻如发现新大陆一样,就放弃以前的kdj.macd玩起追涨停,哇果然不错从来没有的暴利,但好景不长马上被一次一次巨亏焖杀割肉再一次一次追进再割肉,从1板到2板3板,从热点到题材,从龙头到跟风,从早盘第一板到早盘10点前到上午板下午第一板到尾市板,没想到一样伤得体无完肤。那位好心大佬高手请指点一招,以免少走弯路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永恒蔚蓝

10-12-29 21: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什么意思?
你没看最近这种市场,淘股吧里打板的大部分死的多吗
打板很多讲究的,我也不擅长打板,但从淘股吧各打板高手来看,是一条可行的路
我自己也打过几次板,好的时候确实暴利,第二天开盘涨停,但不好的时候,累死累活弄两三个点,还有闷杀的可能,太累了,我不太喜欢,做股票轻松点好
个人认为牛市打板好些
个人看法个人看法~~~
最近这种弱市,低吸才是王道啊,像光正钢构这种跌的妈妈都不认识的股,随便买都赚钱啊
实践者

10-12-29 21:36

0
找本心理学看看..把人研究透了,就OK了.
股票只不过是一个标的而已,是个人的行为一个载体,关键的是人.
相信会成功

10-12-29 21:34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永恒蔚蓝兄好好日子不多啊?
冯自由

10-12-29 21:33

0
慢慢来,别着急。
永恒蔚蓝

10-12-29 21:27

1
股票,买卖而已,玩的是市场参与者的心理
跟指标有半毛钱关系啊
打板倒是一条好路,你可能打板的时机不对,弱市不要打
相信会成功

10-12-29 21:2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看大盘以前没有股指期货时基本上可以,现在应该还过得去,但是我经常是指数看对了赚了指数没有赚钱,后来不太关注指数
永恒蔚蓝

10-12-29 21:22

0
指标没用的
技术里面,量能,均线,支撑线,箱体,升降通道,价格,是最重要和有意义的
量 价 时 空 四个字胜过任何故弄玄虚的指标
指标我从来不看
另外一个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盘感,主要是针对超短选手来说的,没盘感,不要做超短
相信会成功

10-12-29 21: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伟哥您真的是好人您的强势量能不错但我只是一知半解
阿勒

10-12-29 21:13

0
呵呵,如果昨天下午,你没观察到反弹迹象, 今天上午开盘10分钟没有判断出今天大盘无忧,基本上短线不适合。
相信会成功

10-12-29 21:0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一个点兄要适合自己很有道理本人性格比较急要短线比较适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