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什么意思?
你没看最近这种市场,淘股吧里打板的大部分死的多吗
打板很多讲究的,我也不擅长打板,但从淘股吧各打板高手来看,是一条可行的路
我自己也打过几次板,好的时候确实暴利,第二天开盘涨停,但不好的时候,累死累活弄两三个点,还有闷杀的可能,太累了,我不太喜欢,做股票轻松点好
个人认为牛市打板好些
个人看法个人看法~~~
最近这种弱市,低吸才是王道啊,像光正钢构这种跌的妈妈都不认识的股,随便买都赚钱啊
0
找本心理学看看..把人研究透了,就OK了.
股票只不过是一个标的而已,是个人的行为一个载体,关键的是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永恒蔚蓝兄好好日子不多啊?
0
慢慢来,别着急。
1
股票,买卖而已,玩的是市场参与者的心理
跟指标有半毛钱关系啊
打板倒是一条好路,你可能打板的时机不对,弱市不要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看大盘以前没有股指期货时基本上可以,现在应该还过得去,但是我经常是指数看对了赚了指数没有赚钱,后来不太关注指数
0
指标没用的
技术里面,量能,均线,支撑线,箱体,升降通道,价格,是最重要和有意义的
量 价 时 空 四个字胜过任何故弄玄虚的指标
指标我从来不看
另外一个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盘感,主要是针对超短选手来说的,没盘感,不要做超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伟哥您真的是好人您的强势量能不错但我只是一知半解
0
呵呵,如果昨天下午,你没观察到反弹迹象, 今天上午开盘10分钟没有判断出今天大盘无忧,基本上短线不适合。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一个点兄要适合自己很有道理本人性格比较急要短线比较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