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样吧,把你现在用的方法指标,整理下,贴出来,大家帮你修理修理。
0
还没有陪够,,,,,,急死就知到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怎么您也来了好久没有跟你在网上对聊..还是中金时...................没有什么主要是要向高手学
0
这些都是你我成长中必然付出的代价,也是培养盘感必然付出的代价,选择自己适合的道路,灵活战斗
0
那没办法了啊
慢慢学吧,谁生来就是高手呢,所谓打板高手啥的肯定也有无数被闷杀的经历的
自己摸索出来的才好,我是不太相信会有什么一写出来大家看了就都能赚钱的方法,指标就是这样,看上去很美
另,上面忘了说了,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是K线,尤其日K,这点估计也不用说了。。。感觉说了句废话,汗。。。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永恒蔚蓝兄好道理是对的对于没有招的小散低吸也要高手才能随便买都赚钱啊
0
稳定赚钱是拉会员忽悠人的.等你明白这点,你就会炒股票了
0
今天的002006也是,最高点下来有20%了,一反弹就是一个板
当然也要跌透了再买,不要空手接飞刀
当然我不是叫你现在再去买这两只股,只是给你说一种思路啦
什么样的市场下买什么样的股票
0
指标是为你所用,不是你用指标
哎╮(╯▽╰)╭
多多看K线 多找出一些活跃的股票。
买一点,天天看,拿着,感觉就出来了
0
呵呵,书上的东西好多是害人的,哈哈,苦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