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波浪理论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波浪最难了失败最多还是放弃波浪了
0
勤奋不够或方法错误
很难找到属于自己的模式
我也是摸索了三四年
才觉得渐渐入港
0
想买第2,3浪?看看大连圣亚,三安光电的图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猫兄谢谢您
0
题材首要+波段买点+系统控制下的跟定、跟过顶、回头确认了清空,就OK了。
0
稳定赚钱的最简单的方法:找一份工作去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猫兄好意思是用波浪理论加题材吗
0
刚才写了些体会,一点提交,TGB告诉我找不到网页...我晕
简单重复如下:
要做波段,即使是超短,
跟踪下000506,今天午后、理论就是新一波的起点,明天如果能站上11.2,就可以初步确定
像这只票,搞个题材出来无非是为了炒,空间看实力了,实力强破20,实力弱也能看17.
不是推荐股票,况且这只不一定走出来,只是说思路,
越是确定性的东西越容易被常人所忽视,用你的系统控制和跟定这些确定性就可以拿很大的利润了。
我声明,我是菜鸟说错了不负责。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 兄好感谢您......您是说 浪与浪之间横盘时间要够长才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