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 · 原创: 永恒蔚蓝 2010-12-29 21:22 只看该作者(-1) 】
指标没用的
技术里面,量能,均线,支撑线,箱体,升降通道,价格,是最重要和有意义的
量 价 时 空 四个字胜过任何故弄玄虚的指标
指标我从来不看
另外一个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盘感,主要是针对超短选手来说的,没盘感,不要做超短
-------------------------------------------------------------------------
均线、量能、支撑线、箱体、升降通道都是指标
只有价格不是指标
0
呵呵,刚看到个股票,南纺股份,请问你认为他是向上的可能大还是向下的可能性大?假如他要洗盘,洗到何处可以进,或者上攻,突破多少你要跟?分别根据日,周,月线考虑。
0
macd很好用,怎么用懂的真的不多!它是告诉你不可以做什么事!还有用在什么时候。
随便举个例:大盘月线macd缩短抄底很好用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自在的河兄好学波浪其实还真的是比较难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期股兄......万分感谢
0
楼主喜欢波浪,
就说一点波浪吧,波浪就是一个段落。从一个段落到另外一个段落,方向是不确定的,否则这就不是股市了。别管理论怎么说。
那么,一个段落里,波,却是相对规则的,有节奏和型式的,就是12345浪。
放弃波浪。多研究波。以及波和10日均线的关系。
搞升波,不要玩降波。
这里是确定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我干脆做你的徒弟好吗?
0
有空以后教你高招
0
看KDJ的10个9个死
看MACD的马马乎乎
看均线和成交量的是高手
看月线的是老手
0
不知道波浪是啥东西,我只晓得他不跟大盘一起跌,横了很久,这是个好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