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600495自己揣摩还是有偏差(无法与0835.2008比)
0
受教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个股我说了不算。先把功课做了,把macd,cci,rsi,kdj,dmi指标都加上去,自己揣摩哪个点位该跟,先繁后简。
0
【 · 原创: 晨汐暮潮 2010-12-29 22:50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t福宝在2010-12-29 20:33发表
我用了几年时间证明指标没有用,又用了几年时间证明均线没有用,证明完以后我几十万没有了
我用了一段时间证明均线指标有用,又用了一段时间证明均线指标不是任何时间都有用,当你懂得啥时候该用啥时候不该用时就稳定了!
顶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我今天尾盘买600495帮忙看看会不会错...如果错错在那里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感谢了我看看
0
写个公式,统计下近3日内涨幅超过10-15个点的个股。看看他们反弹的先后顺序。然后你就明白先抄哪些后抄哪些。这些都反弹完了呢?顺便设想下哪些能继续涨,日线看不明白看周线,月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实证兄谢谢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这个股我看向下的可能性大,不过最少要等到周kdj真的想向上金叉时再买,月线还有向下动力。但是向上也有可能如果向上等封板买,或者逆市上涨很强尾市跟买。或者确定突破11.66后买入。不对请兄指正
0
【 · 原创: 相信会成功 2010-12-30 21:38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期股人生在2010-12-30 20:57发表
有空以后教你高招期股兄......万分感谢
-----------------------------------------------------------
难得期股人生愿意教你,跟他去吧,会有大收获的
而本贴的其他人,你学不到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