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陪楼主一起学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紫荆城谢谢了...( 看背离都是在表面浮的人)不明白请您再说明一下
0
呵呵
其实我也是你这阶段慢慢走过来的
技术这东西最好别深挖 一是要时间 没得几年时间是入不了门 二 是有些东西 付出是要很大成本的 不仅要耗费别人的精力也要耗费自己的金钱 三是了解很多后 发现简单是最好的
祝你好运
MACD很好用 看背离都是在表面浮的人
0
支持高新兄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兄
0
上礼拜四晚上我没事看K线,看申万软件的多周期同列,确切的说是看季线。选了三个股0502、0532、0565,第二天发现0502涨停了。股市里资金是什么?资金是水,水多了船(股价)自然就高了嘛。但水的特性是什么?水往低处流!水如果在山顶,那就是堰塞湖,水如果在天上,那就是乌云。一旦堰塞湖放水和老天下雨,速度、气势任何人也挡不住,事情就这么简单。粗看了下,趴在地上的有很多地产股和钢铁、运输等等等等大家伙,但也有0502这样的小家伙。至今仍趴在地上的小家伙买去就是了,什么行业啦、业绩啦、没资金关照啦都是浮云。搜集筹码、打板这种脏活累活不干也罢。
0
长线和超短,一个走路一个跑步,没学会做长线之前还是不要做超短吧。
找个股价低的、盘子小的、涨幅小的、平台搭的牢的,或者高点下来回调深的,买了之后扔那里不看,涨了之后数钱走人!什么划线啦、荐股啦、洗盘啦那些脏活累活让庄家去干。
600614,六块多钱的平台搭了半年多,按近期的最高点算,收益也4~50%了,半年40%的收益你还不知足,还想哪能呢?
0
大处着眼,小处着手
0
感谢所有诚心帮我的兄师傅们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好运连连
0
关键还是心态,去掉贪婪和恐惧肯定赚钱,另外还要遵守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