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那天提到过600614吧?六块五起步涨到10块了,短期升幅50%了。要想获得暴利最好是找基本面突现亮点的低价股,当然,前提是你捂得住。别信那些股价挂在天上的高价金股,就目前A股上市公司的诚信,那些高价股的风险太大,那些贵族股就让“价值透支着”去买吧。(业绩高成长且有确定性消息的可以考虑,但起码我本人不喜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没有精准的盘感,0795这种还是不要买了!前面涨幅过大了,最多剩点汤了。即使后面有基本面利好,公布之日就是出货之时。比如600873,梅花集团借壳又能怎样?看看股价4块多的莲花味精,再想想你家炒菜一年才消耗多少味精,你就应该明白味精行业景气度了。行业不景气,任你什么龙头也好不到哪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了阿勒兄终于在网上找到公式了搞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写个公式我不知道怎么写啊
0
自己写个公式加上,我只用20,60均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谢谢...问问那个boll加上去时均线看不到这个怎么处理好一点?还是要来回不断的切换?
0
看盘通常有3套指标就够了。
趋向型:macd,dmi;
敏捷型:kdj,rsi;
箱体: 薛斯线,boll线;
每类选一个就足够了,箱体上沿要考虑跑路,下沿要考虑抄底;日线的上下沿破了,要考虑周线。大部分股票都在上下之间游荡,这种股票要么不做要么只能来回t。需要关注的通常上突破上沿的股票。没有压力的股票人家想怎么涨就怎么涨,洗3天盘照样创新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阿勒兄
0
无法避免,经验都是割肉割出来的。多看近日涨的多的股票,看看哪个点位进去合适,时间长久知道啥时候该买,啥时候该卖。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勒兄好600495我刚好在要大涨前10出来心情难受啊下次怎么回避这样的事...后来买了2282又买高了20.50元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