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600112大犹豫了错过了哎哟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阿勒兄
0
长征电器看周线和月线,有点压力,估计可以冲过,你是等大盘回调结束买还是现在买可能套2-3天呢?近几日船舶,港口,比较强悍。是转换还是拉高出货有待观察。大盘暂时看来还撑的住,如果杀尾盘的话,俺得逃命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有一点强势量能味道
0
大恒科技早盘最低点卖了,看样子还得接回来。这个就是见异思迁的毛病,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0
此话不假,指标是辅助性的,是用来帮短线选手缩小选股工作量的东西,买卖决策还得你根据情况和经验而定。
大盘情况,趋势和异动,是短线必须要搞清楚的。
大盘已涨3,4日,冲的猛的该回头了,蓄势的或许该涨了,或许被大盘打压下来,早盘进危险性很大。
开盘搞了精工科技,虽然现在有2个点利润,到尾盘有没有利润很难说。五洲明珠,湘邮科技,华星创业,软控股份。在俺的系统中算是异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您看600112您看能不能起
0
和LZ一起学
0
忠告:指标为辅,基本面为主作中长线。
短线先用小量资金练手
0
告诉你一招,去看莫大先生的推荐股,都是潜力大的主。找个底进去,出来把本拿走,留下盈利在里面长线,错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