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你强,我只敢搞1-2个涨停的。高高在上的我也说不准。大盘越来越弱了,超跌股还能扑腾下,汽车板块平均跌了50%,也许有反弹,平安的杀气比较重。我看危险。
0
今天300025卖了买回2479是40.8买002282今天只有5机会卖没有把握住.现在还留着002282不知道怕不怕?阿勒兄好您帮我指点一下吧
0
勒哥没来啊 郁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您好那么晚还在上班啊
0
言之有理,把k线图给不懂股票的小孩来看,多半比我们来的准确,指标吗的确只是个工具。赚钱心切,通常都意味着割肉。 明日上午比赛割肉,下跌的日子远比上涨的日容易选股。盯住舍不得跌的,跌到末期,最先反弹的就是他们,3日10个点利润很容易到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共同学了,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了
0
哪有这么复杂,跌不下去就涨,涨不去就跌。均线指标。一大堆,还不如直接看K线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今天买会一半2282.一半300025尾市买
0
这种错误俺常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