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年多
0
你入市几年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james007兄好,我现在处在有人指点就有提高的阶段,希望兄有指点一下
0
兄弟,我说一言:不知你股龄多长,如果很短,我告诉你,你就熬吧。连续亏钱是肯定的,短期找不到有效方法的,亏够了,感性经验非常丰富了,理论上才能上档次,否则,别人说理论,没有用的,经验浅的理解不了的。这一行急是没用的。这一行真的是很难,极其困难。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谢谢,您的耐心真好,会做短线还会做中线啊
0
我搞的大冷股份,被套2个点,泰尔重工,赚1个点。吉林化纤,前1个月高点买的,套了1个月,继续持有。 东方通信我还真买过。一个月前,5。9的成本,跌了3天才买的,结果买后天天跌,割了5个点的肉,郁闷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james007兄好您也指点指点,知道您也是高手,不要太保守了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好谢谢您..........您也买涨停的阿有点意外,我猜猜您买的是776.890不知道差多远
0
阿勒兄请多指教!
0
阿勒是好人,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