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实这2天的行情,不做为上,涨吗涨不了几个点。跌吗,一但破位套7,8个点都是少的,何苦。观察为主。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james007兄好,自己悟要想成功更难的,在这里一并感谢阿勒兄他让我肯定少走1-2年的弯路..到现在为止
0
这行要想有大成功,必须自己悟,自己悟出来的(前提是要有那个悟性),之前的路,都成了坚实的基础。聪明过人的,能开宗立派。
看瓦特发明蒸汽机,划时代的贡献,前提就是他有毅力、有悟性、有实际操作经验积累、有得失的长达20年不懈的总结。。。。这些都有,真的能开宗立派,成为一代宗师。呵呵。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粉色精灵兄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谢谢阿勒兄好,您的思路现在慢一拍的确实是现在最安全的和最容易赚的比如2006
0
“盯住舍不得跌的,跌到末期,最先反弹的就是他们,3日10个点利润很容易到手。”
相信会成功兄,如您把 阿勒兄的这句话体会掌握并转换为自己的操盘理念,形成自己的盈利模式并复制,相信您终有一天会像您的“ID”一样。。。
另,别太相信技术指标,多练对大盘及个股的盘感,还要做好操作计划及盘后总结,关键是要多一点耐心。这个行当太残酷,也许没有八年,十年的经历,没有经过二次以上的牛熊煎熬,想成功,太难,太难。。。
祝您好运!!!
0
000009处在一个顶部箱体内。短线只能有小波段行情,大盘不稳下,蓝筹没行情,它也只能这么晃荡。指数不破位还可以观察一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冷静,耐心,什么时候能买完股跟没买一样,就对了。昨晚看到北京科锐和丹化科技,心想真他妈能跌,可惜没想过抄底。回头我再把轴研科技搞进,这头猪该动了。
0
james007兄能帮看看00000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james007兄好天天买天天卖有1年多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