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陶股吧高手无数.而我一直找不到能稳定赚钱方法.那位好心人请指点一下

10-12-29 19:33 21523次浏览
相信会成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去年到今年8月每天找成功赚钱的方法,先看到macd好像很灵,从日线到周线再到30分钟60分钟成功时候不多确定性差放弃了,后来发现kdj真的很准啊,特别用在指数上还不错,过了不久发现一样的不稳定,后来看到只铁的kdj月线周线日线30分钟60分钟的综合战法以为找到股市秘籍,但是用月周日kdj共鸣和日线kdj周线30分钟60分钟共鸣一样死的找不到北,后来发现只铁是写给股评家用的操.操.操,今年8月发现赵老哥.只做.站岗等冠军追涨停还真的3个月就翻翻如发现新大陆一样,就放弃以前的kdj.macd玩起追涨停,哇果然不错从来没有的暴利,但好景不长马上被一次一次巨亏焖杀割肉再一次一次追进再割肉,从1板到2板3板,从热点到题材,从龙头到跟风,从早盘第一板到早盘10点前到上午板下午第一板到尾市板,没想到一样伤得体无完肤。那位好心大佬高手请指点一招,以免少走弯路不胜感激。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2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山再起2

26-06-25 23:13

0
往前翻了翻,你是2008年入市的?我比你还早一年,07年大牛市进来的。19年了,也还没有盈利,总在亏。有好长时间离开市场,又有时候忍不住回来。淘股吧也是很长时间没来了。以前关注好多高手的,有个叫唔知讲乜的广西人,还有龙飞虎(克拉美书)什么的,想想也是青春。回忆这么多年的经验,其实这个帖子前面好多人说得都对。那个永恒蔚蓝说的就很好。我知道应该怎么做,但是知易行难,一直做不到。现在也看淡了盈亏,只是希望作为股市老登终究不负入市一场。看情况过段时间再来交流经验吧。
东山再起2

26-06-25 21:33

0
老哥多少年股龄了?还在奋斗啊?
大宋王者

26-06-18 19:06

0
@东山再起2 谢谢兄弟还记得我.我是楼主.马上要悟道了.现在不在亏损。来回拉锯中.就差突破瓶颈
大宋王者

26-06-18 19:02

0
@阿勒 感谢老师.谢谢您.我是楼主.您是好人
东山再起2

16-09-27 17:34

0
楼主做得怎么样了?
北飞雁

11-01-14 21:01

0
对我来说,第一本书给我的启发最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相信会成功

11-01-10 23:21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阿勒兄好......您说我吗?
qdfishmen

11-01-10 22:42

0
这贴怎么还在顶,贴里的人 心是好的,但是这么教LZ天天做短线,天天亏钱,这不是帮他,而是害他

你如果真的只是为了亏钱而在这个市场交易

那么给你两个方法
1. 玩模拟盘
2. 就放1W块,看好的股 就买1手,亏了这个学费你也交得起

这段时间市道这么弱,你还天天满仓追涨杀跌,小心输的你内裤找不到
阿勒

11-01-10 22:33

0
第2本从网上看了看,技术方面跟我理解一致,害我费这么大劲,不如看书。资金管理薄弱,纪律不够。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勒

11-01-10 22:26

0
看样子要杀到2750一带才有动静。建了个群8631 0057。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