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下周是出年报和季报 希望能够有效站在15元
0
前半句难理解,后半句还可以
0
等下周,年报季报出来的时候,就知道谁在裸泳了,另外,消息面盛传医药行业相关的三个文件马上就要出台,忍耐一下吧,也就是几天了。
0
长线趋势票,炒短的都要被玩,通道下沿可买,12元附近
0
主力确实很猥琐啊
0
楼主给个建议吧已经受不了了
0
这里的黎明静悄悄
0
慢慢熬 去年进去了 不知现在还有几人 我已部分锁仓 站稳16元 考虑加仓
0
估计海虹的主力把这只股票做到了头。和通用的合作多年以后会是一个炒作的噱头。康健的为人放在哪了。
0
是不是主升我不敢说,开这个贴的目的本来就是讨论一下基本面得东西,也比较少谈短线,不过最近确实有异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