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00503海虹医药网络需要重估价值

10-12-23 13:51 25085次浏览
老锋农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现价13.1,先留个记号,慢慢展开讨论,顺带说一句,去年与外资的合作项目与最近与央企的合作是否偶然需要认真考虑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锋农

10-12-31 09:15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能拿出两个亿的投资者我相信脑袋肯定比一般人好用,没有一定的把握是不会这投的,只能从另一个角度说,背后还有散户不知道的事情。
谋定而后战

10-12-31 08:53

0
我告诉你原因吧,去年康健自己传消息给私募圈子里说美国合作还有和通用的这是,只是大量资金脉冲入场,为里面的资金接了盘,现在这批资金死活不出,我一朋友就在里面沉淀2亿,据我所知,他还不是最大的那几个,现在逢人推海虹,通用消息出来,他兴奋的对我说,开出来就是5-7个涨停,3个板买上是的一生中最幸运的事。结果如何,大家都知道了,关键是503的这几个消息09年天南地北的散户竟然都知道的非常清楚,不能不让人怀疑。
dlafei

10-12-31 08:22

0
等着今日长阴吧
老锋农

10-12-31 00:4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在这个过程中,中海恒大概减持了800万股,相当于一个超级大户在出货,但在这种背景下,股东人数却意外减少了3成,这有点夸张,另外,如果我没搞错,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在三季度只出现在两个股票的前十名流通股东,一个是海虹,另一个是农业银行,表面上看反差也太大了吧,再加上两个没找到公开信息的私募信托,这三家持有的股票数量几乎等于中海恒减持的数量,剩下的童鞋们自己想了。
老锋农

10-12-30 23:23

0
【 原创: fengtian2009-04-25 09:51  只看楼主(-1)  淘股论坛 浏览/回复2332/23  复制分享 】 收藏 4 推荐5 加油券0/1  本人认为:海虹控股将是今年的牛股之一!虽然看上去它现在业绩不佳,管理费用相对庞大,而且市场走势不振。简述理由如下:
  
  1、海虹国家医药采购网本件:海虹控股现在拥有国家唯一许可的一张医药采购网,不管政府最后做如何考虑,就目前来说,这是唯一的政府医药垄断采购网。不管是否盈利,多少,此网本身的定价该值多少?研究海虹的研究员基本没有,因为没有参照物,谁也不知道它该值多少?用通常的会计方法,收拢已知可知数据计算的话,在F10里有,80%以上的毛利。而这也是海虹被攻击的一个理由:为什么拿到唯一这张执照的是海虹?就海虹股东来说,这是海虹公关经营的成功!也是海虹公司的重要资产!海虹领袖康健对此表现得非常大度:为中国医疗事业,愿意将此网完整交付国家!康健有大智慧!但只有真正有大抱负的人才具有这样的大智慧,这是人生经验而与理性分析无关了。
  2、国家医疗体制改革进程对海虹国家医药采购网的根本推动:国家医疗体制改革一旦实质深化,其医药集散是否收归集权进行统一调配,是否实施统一标准的流通体系将要首先决定下来。不管如何,海虹国家医药采购网要么迅猛腾飞,要么国家参与改造海虹国家医药采购网,要么是废弃,或者转型。不管如何,海虹一直以来对此网的低调就要划上休止符了。
  3、旗下网游网络联众世界的现在与未来:海虹在历史上不止一次地说过,旗下公司错过了最佳分拆上市机会。但同时,又有报告不断引用海虹的说明:近期不会考虑分拆上市等等。本月联众世界开始宣传网游“精武英雄”公测,但似乎广告做的不够大。联众世界的棋牌在线人数是世界第一的,但联众这个经营方面的题材一直炒不起来,难道大资金一直预期海虹把联众纳入旗下,最终就是用来卖的?这也难怪,海虹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它就叫“海虹控股”!这里我们没有办法提供详尽的联众经营数据,但海虹做企业有一个特点,什么都敢试,但一试要亏的话,它会立即止亏。新能源的投资就是一例,这是后话。先来看一下由有关网络股参照,昨天4月24日中资网络股价格及走势,需要指出的是:由于经营受众面的不同,如新浪不一定能与盛大去比较,但个股或者板块的走势却相对能比较,能很好地反映出相同或者类似行业的近期趋势以及投资者的未来预期:
  
  参考淘股吧一篇去年关于海虹的观点,我个人认为海虹接受国家改造的可能性很大,卖掉联众应该就是整编前的准备,因为国家队对网络游戏没有兴趣,值得拥有的是一张完整的医药网络。
欣安然

10-12-30 23:12

0
老锋农兄 幸会了:)
老锋农

10-12-30 23:05

0
有没童鞋知道503前十大股东里面的建苏743和华纳股权信托是啥玩意,查不到这两个私募的资料
老锋农

10-12-30 22:41

0
欣安然兄好,无意冒犯,只是那边氛围确实不好,有机会小弟与兄到槟榔路小喝几口赔不是啊
欣安然

10-12-30 22:16

0
我帖的  不为其他  只是做一个交流 
说我是托 哈哈 太看得起我了
老锋农

10-12-30 22:12

0
从另一方面看,浮筹还是很多,哈哈,有人快顶不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