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现在这哥们说了要拿十年!
0
深不见底 战略性持仓 或许是对的
0
不管水有多深,持股待涨
0
听了道上的消息,许是虚的,说是他的后台是.......
0
嘿嘿 他最值钱的是他那块唯一的拍照
0
做一个大胆的猜测:一年后海虹向通用医控定向增发收购中国医商的股权,通用最终入主海虹。
强调这是个猜测!
0
对于主力的操作方式看,优势在于对底牌的了解,劣势在于资金量大需要掩人耳目,对于散户来说,优势是资金量小,灵活,而弱点在于容易受到情绪的影响。大部分主力洗筹能成功的原因就在于跟风盘一般都耐不住寂寞。许多人喜欢追热点,原因是希望资金利用率高,往往这也是致命的弱点,做投资时一个长期的过程,而基本面相对是比较确定的东西,股价的波动特别是短期的波动更容易受情绪的影响,情绪这个因素又是最难把握的东西,被情绪牵引着走,赚钱是很难的,对于市场,你必须保持敬畏,这就好比大海中航行,对于你乘坐的船,要么不出海,要么就要相信它能让你渡过惊涛骇浪,到达目标。
0
我只想说康健是个垃圾 天天自己玩 搞的跟小川似的 嘴里都没正话 和他死磕了 不给钱 不起来 哇卡卡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感谢兄的好意提醒啊
0
两个蹩脚的托儿,抑或两个可怜的股市中最简单骗局的牺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