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大家好,
能等上这个论坛,
我好激动,
我电脑坏了几天了,
晚上才搞好,
没能及时顶帖子,
我很惭愧,
觉得对不起小小了,
嘿嘿,
不过终于搞好了,
还的谢谢小小啊,
要不是着急看帖子,
估计也就让他继续坏下去了,
呵呵,
几天没见,
生疏了,
先打个招呼再说吧,
嘿嘿
0
顶起来!
0
每天都来拜读,但发现自己提不出来观点和想法
是因为自己看的和想的太少,但也是因为最近年底较忙,事情多的缘故
等待放假了 好好总结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清楚是整个基金行业这10几年来盈亏平衡
0
GL兄仅仅一年多时间怎么能亏的如此惨烈? 08年那会儿这样的幅度也很少见的。 虽然在这个帖子里我们是在寻找圣杯,但我觉得这条路不一定适合所有人,炒股还是需要一点点天赋的,即便没有天赋,也至少不能有性格与之相冲的地方,建议GL兄好好思考一下这方面的问题。 如果是我面对这样的境况,我的选择是变卖一些家产先把高利贷还了,然后做回以前的工作,晚上再打一份工。这么拼几年,期间可以模拟操作,或者只拿几千块学,几年后有些余钱了再看自己的成绩能否从跌倒的地方站起来。 这是我主观色彩很浓的看法,希望对兄有用,当然,如果GL兄还有没在帖子里提及的后路,那就另当别论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五十年兄,“基金行业应该是把把交易当做主业做所谓代客理财,不过这十几年来盈亏平衡”敢问您是买了哪只主动型基金才让您有此结论?基金从第一只封基:基金开元(98年成立)第一只开基华安创新(2001年成立)十几年来,不敢多说,据我所知,翻个4-5倍的基金还是不少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建议 你从模拟盘 做起 先积累信心和操作次数
每天坚持训练 买卖 十只股票
买点 买入第二天红牌拿着 亏损割肉
操作个三个月到半年 2000次交易
对市场有感觉了 在投入资金
相信会有收获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明白啦。谢谢您!
0
你不能这样简单的理解,大盘强势就选个股强势的,大盘弱就选个股怎么样怎么样的。你需要更加放开自己,不要近看要远眺。好比单一一个个股,以年为单位,在一年中大盘强势时,如果个股够强势他肯定表现的很好,但大盘弱势时他在干吗?它在休整,90%的个股都是这样走的。那么你再想想大盘弱势时,你的模式是不是应该针对“休整”的特点去下功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 原创: 小小交易员 2011-01-10 14:15 只看该作者(-1) 】
刚看到这一段话,正是我昨晚忽然想到的:
比如今天大盘处于平势偏弱且上下皆可状态(我的系统显示),且早盘竞价偏弱,我该选择与大盘同类型个股还是强于大盘的强势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