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欢迎
0
回来好
搬个马扎聆听
0
回来顶起。
才看到帖子,我是新人。
还请交易员老师多指点。
对于老师说的第三点,我觉得是不是还要加上重仓或全仓的问题。全仓的时候我会紧张犹豫。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回来喽~!
0
学了.
0
今天把昨天没有看完的5页看完了,小小要继续加油,我等得继续狂顶贴,昨天到现在没想到只有我一个人在顶,晕啊~~~给小小提个建议,多给我们讲讲技术性的东西,多分析一下经典案例,这样我们看起来就更通俗易懂些,比如像大禹节水这种分析我觉得就很好~~~小小,继续啊····我顶,然后睡觉去···呵呵
0
看完睡觉去···小小妖及时更新啊
0
今天上班的时候就开始拜读小小的帖子,楼主为人不错,很多看起来比较模糊的东西被楼主梳理一下就比较清晰了。现在安排小孩睡了,先顶再接着看····
0
元宵节快乐!
0
我还差得很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