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简单来说说
3月21日的 大洋电机
你做的是横盘突破。。点评:出发点错了,我估计你是凭YY买的,想做横盘突破。这样横盘的票,要做只能做横盘后的回调。而不是做突破。
3月22日的 江苏吴中
这个点位追进去,本来风险就已经很高,第二天震荡一下,你自然拿不住。 你是一天一个风格。。
3月23日的 三爱富
23进入的位置挺好,此事的整体走势都不错,可是第二天完全可以继续持有的。不过我知道你学的是超短,隔天买卖不管第二走势如何你都会卖。没什么说的
3月24日的 法尔胜
又做的是横盘突破,建议这样区间盘整多次未突破的票,尽量不要做突破行情。要做就做突破后的回调第二波。因为这样的突破10次有9次无法成型。成功率太低。
暂时先这些吧,好多~~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答:市场的强弱转换,不用说,那肯定是存在的。关键是你要知道强弱转换的本质是什么?市场强弱判断本质是关键是在于有无大的概念炒作,有无大的赚钱效应。一般情况下,如果你能预判行情提前进入那最好,如果做不到,那只有每天多下点功夫在这上面,只要你每天关注,在行情强弱转换前你总能提前几个小时知道的,因为你天天有在复盘和留意这个市场。
至于风险收益比,这个概念大多是来自前辈门的出的书籍里。真正如何来运用,就要看每个人的风险偏好和资金的承受能力来看了。
如何分析市场这个问题。
太泛了,涉及的学问一大堆,无法细说。当然有时候也是可以凭感觉来分析。
学术上分析需要结合专业知识,联系各大市场分析得出结果。
而有时候接触某一行久了,就算你没有太多的专业知识,也能凭经验知道行情即将转换等。这个就是经验。
匆忙回的贴,语言等都没有很好的组织,意思到了就好
0
谢谢楼上的电点评
0
小小兄在没了,兄弟我现在遇到问题了
这是我的交割单,麻烦指点下吧
0
大家还是老老实实得买股票,别老想着涨停板,暴涨之类的。
其实大家都可以反思一下自己的操作历史
0
小小能不能说说怎么分析大盘?
我对大盘的理解是:涨跌是市场强弱的转化过程,市场的强弱转变是需用时间的,不会一蹴而就,所以,弱转强的过程就是最佳的入场时机,相反则就是最好的出仓时候。
我的问题是:1.由什么角度或者什么方法分析市场的强弱是比较可靠的?比如:统计市场上强势股和弱势股的比例,对指数进行价量分析,对市场的赚钱效应亏钱效应分析,对权重板块进行风险分析等等,或者是多种方法的综合?
2.指数由2000点到3000点是曲线进行的,市场的强弱也是曲线进行的,如何去伪存真?
或许这两个问题就是一个问题,只是我对市场的理解不够深,不够清晰。
我对大盘分析还有个思路:风险收益比。就是说,分析目前点位的潜在风险和可能收益,从而得出是否是安全的点位,有点像购买商品时考虑的性价比。
我也不知道怎么分析才能得出市场的真实状态,或许我的以上思路全是错误的,请小小不吝赐教。
0
又学了一遍,好帖呀!小小可不可以给我们定期讲讲课,谢谢
0
小小太懒惰啦
0
很久没来了,看到帖子依然有人关注,很欣慰。~嘿嘿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确实是有用的,炒股分好几种。
我知道的有2种,一种是排除个人的修为素质,就是机械的炒作,把买进卖出的流程机械化,排除股票的性质和其他市场和任何金融衍生品的联系。把炒股的这个行为的几个步骤简单的重复重复再重复。打板的方式接近于这个模式
另1种,就是普通的大众思维,结合各类信息集合各类金融市场的信息,分析出相互之间的联系,由一个市场的变化或者产品的变化提前几天甚至几个小时预测出股市某个板块某几只股票的涨跌,从中获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