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36这样的票在23日之前,都走的很稳健,甚至没有大的调整,图形也没有被破坏。如果对自己的交易系统不是很苛刻的话只要设置好心理止损位。23日后是随时可以介入的。
200跟636不是同一种走势的票。22日的200走势的风险明显大于636,所以我才说这样的票,你只要追进去,如果心理没底,第二天调整下你就乖乖投降了,赚不到钱。
所以做超短,尽量做成功率高的类型,严格掐算好进入和出来的时间。
0
小小在啊,太好了
0
小小看错了,我开始也看错了,
200是12.48进,13.5出。突破类型的,做得很好。
636买点好,请教小小,在启动创新高买还是提前买,如果提前买有什么依据,创新高买如何辨别假突破。如果持有到哪天才该卖?
0890,我是3月25进的,26日走的没等到拉升。这点还请较小小,持有的原则。
3月28进的208,29日走也没有吃到,气人啊。
29日没有买961(很想买的),买了297,现在知道为什么不该买297了,但是961上午回落的时候不敢买啊,为什么不敢买?自己不知道。
这些问题都很重要,请小小解答。感激了。我去拍张邮票,补上。
0
【 · 原创: 小小交易员 2011-04-02 12:59 只看该作者(-1) 】 原帖由gl斌在2011-04-02 12:47发表
小小兄好:
能多说就多说几句兄弟我急呀(老是现在这种状态根本就无法在市场长久的生存),在这波行情中好票也做了几只,就是资金没见证增涨,有些错误自己现在也意识到了,逐渐的改了,但还有些根本的东西解决不了,比如选股的问题等等。。。。
你这样的手法确实无法在市场长久生存的
你做超短,但你又无法把握超短的精髓,学个样子,没亏钱就已经不错了。
如果要赚钱,你还得稳当的来,给自己定好下手前的条件。比如什么市场状态下才下手去做,而不是天天做。去好好了解下A股的2000多只股票。按照板块去熟悉,其实真正可以值得炒作的不过几百只。给自己限定好条件。并不是说什么股票涨了你去追,追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这个股票背后的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属于什么行业的,那真的情何以堪了。。
如果真要学超短,那就系统的去学。要知道什么环境下选什么样股。比如大盘盘整状态时,尽量选强势的个股好比你23日买的三爱富。大盘强势时又该选什么股。尽量确定自己的风格,不要一天一个花样。
超短的精髓, 如果真要学超短,那就系统的去学。------能否给兄弟讲下,或许推荐本书之类的
给自己定好下手前的条件。比如什么市场状态下才下手去做,而不是天天做。-------(这句现在通过点拨忽然明白)
谢谢您的回复 感激中
0
已经处理,谢谢。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这样的手法确实无法在市场长久生存的
你做超短,但你又无法把握超短的精髓,学个样子,没亏钱就已经不错了。
如果要赚钱,你还得稳当的来,给自己定好下手前的条件。比如什么市场状态下才下手去做,而不是天天做。去好好了解下A股的2000多只股票。按照板块去熟悉,其实真正可以值得炒作的不过几百只。给自己限定好条件。并不是说什么股票涨了你去追,追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这个股票背后的公司到底是做什么的属于什么行业的,那真的情何以堪了。。
如果真要学超短,那就系统的去学。要知道什么环境下选什么样股。比如大盘盘整状态时,尽量选强势的个股好比你23日买的三爱富。大盘强势时又该选什么股。尽量确定自己的风格,不要一天一个花样。
0
0
麻烦股天乐把楼上贴的图删了吧,贴错了
0
这个是近几天的交易,老是在园地徘徊,怎么样才能突破?给个指路明灯吧
0
小小兄好:
能多说就多说几句兄弟我急呀(老是现在这种状态根本就无法在市场长久的生存),在这波行情中好票也做了几只,就是资金没见证增涨,有些错误自己现在也意识到了,逐渐的改了,但还有些根本的东西解决不了,比如选股的问题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