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一边吃饭一边回帖,难得小小兄在,草草回复,见谅。
真假突破得看概率去赌是吧,
“0890,我是3月25进的,26日走的没等到拉升。这点还请较小小,持有的原则。
3月28进的208,29日走也没有吃到,气人啊”
还烦请小小解答。该不该拿真的很迷惑
0
31日的大阴被4.1日收复,证明31属于洗盘,后续走多高不知道(我只能看这么点,就是我做也是这样)自己的眼光太短浅了,怎么样才能在长点在长一点?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如果你29日买,那是因为看到了现在是突破的行情。但大多数情况下,大多数个股会在30日走冲高回落。所以买突破行情,需要留意前几日走势的细节很多,就算你留意的够多。真正突破的成功率也很低。所以做这样的突破,不如做突破后的行情。
你明白的
0
如果真要学超短,那就系统的去学。
小小能不能给做个计划(自己有点不要脸了)比如
1看K线
2量能
3
4
5
之类的等等。。。
0
好贴,学了
0
961,30日和昨天突破新高买吗?(带量)
是自己的感觉29买,还有其他的个股我也是有这样的感觉,胜率还行,当然,我才开始做短线。是不是凭感觉太没纪律了,呵呵。
0
先谢小小兄,再看。
谢gi斌,是297是低吸。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9日也不是买961的好时机,没买反而是对的。好的时机应该是30日和4月1日。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超短的书?市面上怎么可能有卖啊。。
也没几个人能具体教你,靠自己多去体会,论坛里某些方法虽然不是很全,但可以拿来参考的。
0
29日没有买961(很想买的),买了297,现在知道为什么不该买297了,但是961上午回落的时候不敢买啊,为什么不敢买?自己不知道。
297我认为只是强势股的反弹,这样的股一但开拉,就没必要去做,所能做的就是提前埋伏,拉起来走人(自己的一点浅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