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所谓的"顿悟"的理解,帮TGB的兄弟理清思路。

10-12-15 12:10 101083次浏览
小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奢望或者幻想在投机领域有不劳而获的瞬间顿悟,那只是失败者给自己的精神毒药或者是不良的成功者给未成功者设置的障碍。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的。顿悟就好比是一个做科研的学者,对某个命题日思月想,白天想晚上也想,突然间在某一天做梦的时候得到了灵感,解答了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命题。但前提是这个学者为解决这个命题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做梦时得到的灵感只不过是众多相关知识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
所以股市抄手在股市上的突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想有顿悟的经历,必须为顿悟这个经历准备好足够的素材,也就是相关知识和经验。

发文只是为了给众多有梦想的TGB兄弟理清自己的思路,不要存有不现实的幻想。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刀刀见血

11-04-02 14:10

0
小小兄,本人做隔日,成功率还可以,做了6个月,今年1月份是亏损的,如何控制单笔大幅亏损防止资金大幅回撤是目前最大的困扰,谢谢指点
tj520

11-04-02 14:06

0
600170昨天错过了,这个是属于横盘区间还是第二波。
是不是要先练各种手法,然后归类,有些可以做有些不能做,做个统计心中有数。
gl斌

11-04-02 14:04

0
刚刚把对话整理了下,自己做了笔记
小小交易员

11-04-02 13:5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应该谢你自己,不是你经常关注此帖,你也不会问,自然我也不会答。
一切都是缘~~:)
tj520

11-04-02 13:53

0
小小,感激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
tj520

11-04-02 13:51

0
谢了,就是自己的手上的模式太少了。
gl斌

11-04-02 13:49

0
关键不在图形和什么量能上。。。关键你在你心上。。
  多用点心啊~~
  刚开始做,选些保守的模式来做。简单提示一些吧。。别做那些过度需要靠运气去搏的走势。好比搏突破。。你看你天天在博。。
  选几个稳健的模型,比如做做横盘区间??做做强势的第二波?等等等。虽然每次利润没有突然博到一次突破行情来的大。。但是你觉的哪个更实际些?
  我知道你心里已经燃起新的希望了,晚上能睡的好了。。呵呵

感激的话不要太多

泪奔
tj520

11-04-02 13:48

0
真的,只能慢慢逐字推敲小小的话,差的不是一两个档次啊。
小小交易员

11-04-02 13:4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给GL的回复
小小交易员

11-04-02 13:45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不在图形和什么量能上。。。关键你在你心上。。
多用点心啊~~
刚开始做,选些保守的模式来做。简单提示一些吧。。别做那些过度需要靠运气去搏的走势。好比搏突破。。你看你天天在博。。
选几个稳健的模型,比如做做横盘区间??做做强势的第二波?等等等。虽然每次利润没有突然博到一次突破行情来的大。。但是你觉的哪个更实际些?
我知道你心里已经燃起新的希望了,晚上能睡的好了。。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