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小小兄,本人做隔日,成功率还可以,做了6个月,今年1月份是亏损的,如何控制单笔大幅亏损防止资金大幅回撤是目前最大的困扰,谢谢指点
0
600170昨天错过了,这个是属于横盘区间还是第二波。
是不是要先练各种手法,然后归类,有些可以做有些不能做,做个统计心中有数。
0
刚刚把对话整理了下,自己做了笔记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应该谢你自己,不是你经常关注此帖,你也不会问,自然我也不会答。
一切都是缘~~:)
0
小小,感激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
0
谢了,就是自己的手上的模式太少了。
0
关键不在图形和什么量能上。。。关键你在你心上。。
多用点心啊~~
刚开始做,选些保守的模式来做。简单提示一些吧。。别做那些过度需要靠运气去搏的走势。好比搏突破。。你看你天天在博。。
选几个稳健的模型,比如做做横盘区间??做做强势的第二波?等等等。虽然每次利润没有突然博到一次突破行情来的大。。但是你觉的哪个更实际些?
我知道你心里已经燃起新的希望了,晚上能睡的好了。。呵呵
感激的话不要太多
泪奔
0
真的,只能慢慢逐字推敲小小的话,差的不是一两个档次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看给GL的回复
1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不在图形和什么量能上。。。关键你在你心上。。
多用点心啊~~
刚开始做,选些保守的模式来做。简单提示一些吧。。别做那些过度需要靠运气去搏的走势。好比搏突破。。你看你天天在博。。
选几个稳健的模型,比如做做横盘区间??做做强势的第二波?等等等。虽然每次利润没有突然博到一次突破行情来的大。。但是你觉的哪个更实际些?
我知道你心里已经燃起新的希望了,晚上能睡的好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