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让大家都赚钱?有这样的股票吗?呵呵
那大家都赚钱的话,谁亏钱呢?
应该说是大家内心都想买的票才是好的股票,因为你低价买了,有人高价愿意买。这样的票才是好股票。
961和747是2个范畴的票。你要买短期内都可以参与的。安全系数747高一点,但空间较小。961的话行情还会有,但需要小幅调整,这段时间你要等的起,所以只要在场外多加留意,有机会就进。
0
请教小小兄,“让大家都赚钱的股票才是好股票”,这个说法对吗?
如果单从成本分析来看,要你4月1日在600961,600747里选,你会选哪个还是哪个都不选?为什么?
筹码松动不一定股价下跌吧,那么后面如何演变?
0
无油,干推!
0
谢谢兄台,止损和补仓,记得十万起家说过,好的操作,应该是最简单的,只有买入或者卖出,偶还要继续领悟,技法有了一点小小的进展,心法还没有跟上。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不在最后补与不补上。关键是你突然改变一贯炒作模式的时候问题就已经出了,从源头去解决问题吧
0
小小兄,谢谢
果然慧眼,一月亏损就是感觉太好,满仓资金一单操作,资金不大的,,应该是割肉不及时,造成亏损加大。
其他几个月均半仓一单操作,成功率在8成以上,2成会有给偶另半仓买进的机会,第二日基本都能给偶跑出来的机会,但如果没机会跑出来,偶就会损失加大额外一半多,偶的困惑就是补还是不补,补了还有可能弥补前一笔失误有机会平仓出手,但也有可能继续错误,加大亏损,不补就可能导致直接割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已经处理,谢谢。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每次做交易时,单笔的资金量是否平均? 每次如果资金量是平均的,那出现大幅回撤的时候,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你有一段时间无法把握行情。那么你就好好回顾下这段是大盘什么时期,为什么你会在这个时期让资金回撤。
但我估计你不是上面那种情况,你是不是在平常盈利的情况下,投入的资金量较少,较平均。赚了几次后,突然感觉良好,YY后加大了资金量投入,亏损都亏损在这几笔上?
如果是这种,你就要改变这种交易惯了
0
呼叫古天乐,网络问题,上面的帖子发重了,请删除。
0
这就是境界!!!
恨自己这么好的论坛这么好的人,今年才遇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