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对所谓的"顿悟"的理解,帮TGB的兄弟理清思路。

10-12-15 12:10 101081次浏览
小小交易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要奢望或者幻想在投机领域有不劳而获的瞬间顿悟,那只是失败者给自己的精神毒药或者是不良的成功者给未成功者设置的障碍。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的。顿悟就好比是一个做科研的学者,对某个命题日思月想,白天想晚上也想,突然间在某一天做梦的时候得到了灵感,解答了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命题。但前提是这个学者为解决这个命题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做梦时得到的灵感只不过是众多相关知识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
所以股市抄手在股市上的突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想有顿悟的经历,必须为顿悟这个经历准备好足够的素材,也就是相关知识和经验。

发文只是为了给众多有梦想的TGB兄弟理清自己的思路,不要存有不现实的幻想。
打开淘股吧APP
339
评论(111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小交易员

11-04-06 12:39

0
让大家都赚钱?有这样的股票吗?呵呵
那大家都赚钱的话,谁亏钱呢?
应该说是大家内心都想买的票才是好的股票,因为你低价买了,有人高价愿意买。这样的票才是好股票。
961和747是2个范畴的票。你要买短期内都可以参与的。安全系数747高一点,但空间较小。961的话行情还会有,但需要小幅调整,这段时间你要等的起,所以只要在场外多加留意,有机会就进。
tj520

11-04-05 13:22

0
请教小小兄,“让大家都赚钱的股票才是好股票”,这个说法对吗?
如果单从成本分析来看,要你4月1日在600961,600747里选,你会选哪个还是哪个都不选?为什么?
筹码松动不一定股价下跌吧,那么后面如何演变?
zhanghx332

11-04-02 16:51

0
无油,干推!
刀刀见血

11-04-02 14:53

0
谢谢兄台,止损和补仓,记得十万起家说过,好的操作,应该是最简单的,只有买入或者卖出,偶还要继续领悟,技法有了一点小小的进展,心法还没有跟上。
小小交易员

11-04-02 14:43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关键不在最后补与不补上。关键是你突然改变一贯炒作模式的时候问题就已经出了,从源头去解决问题吧
刀刀见血

11-04-02 14:38

0
小小兄,谢谢
果然慧眼,一月亏损就是感觉太好,满仓资金一单操作,资金不大的,,应该是割肉不及时,造成亏损加大。

其他几个月均半仓一单操作,成功率在8成以上,2成会有给偶另半仓买进的机会,第二日基本都能给偶跑出来的机会,但如果没机会跑出来,偶就会损失加大额外一半多,偶的困惑就是补还是不补,补了还有可能弥补前一笔失误有机会平仓出手,但也有可能继续错误,加大亏损,不补就可能导致直接割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股天乐

11-04-02 14:21

0
已经处理,谢谢。
小小交易员

11-04-02 14:17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你每次做交易时,单笔的资金量是否平均? 每次如果资金量是平均的,那出现大幅回撤的时候,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你有一段时间无法把握行情。那么你就好好回顾下这段是大盘什么时期,为什么你会在这个时期让资金回撤。
但我估计你不是上面那种情况,你是不是在平常盈利的情况下,投入的资金量较少,较平均。赚了几次后,突然感觉良好,YY后加大了资金量投入,亏损都亏损在这几笔上?
如果是这种,你就要改变这种交易惯了
tj520

11-04-02 14:14

0
呼叫古天乐,网络问题,上面的帖子发重了,请删除。
tj520

11-04-02 14:12

0
这就是境界!!!
恨自己这么好的论坛这么好的人,今年才遇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