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鄙视自己,想到没做到,做到没想到
0
现在的操做很混乱,属于鼠目寸光,鄙视自己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对啊 成功率 成功率才是关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做学生思政工作事情比较多的
中东局势不稳带来的影响啊
0
比如今天,我就真的不知道买什么?眼睁睁看着大盘,而个股选不到自己认为成功率较高的。
0
感觉上操作是不是需要一环套一环。大的框架还是没有,有点迷茫。
小小兄的意思,最重要的是成功率,这个应该要放到第一位,然后才考虑收益多少是吧。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最近不忙?
0
呵呵 几天没有来 小小回来了啊
认真拜读中,逐步提高中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待突破类型的票 天天一选一大把 但第二天真正能够实现突破的有几只?如果你功力不够光凭K线和图形就博突破,那你的成功率有多少?
输9次赢一次,一次也就10%你觉的你能赚多少?博突破不是不可以,但光凭K线直觉没多大用,要结合的东西很多。你才能分辨出哪个票较容易突破。
如果在你不能分辨之前,做做相对获利稳定的类型的股票较容易赚钱。
0
上面的问题谢谢小小兄解答。
有些问题,我很想把思维的架构搭建起来。
1.做,做强势股
2.不做,休息或者小仓位练手感
在做的前提下:发现自己的和兄的方向差有点远,我的是围绕当前强势股,采用不同的方法去做,而没有关注大盘的状态。那么,兄在考虑到大盘当前状态的前提下,再做相应类型,胜率是高很多。但我有时候,看见好股很想冒险,也许就是赌了。
除了盘整和强势第二波,突破还有其他类型吗?既然要做就做强势(潜伏除外),我实在想不出还有其他的类型。
“大盘强势时又该选什么股。尽量确定自己的风格,不要一天一个花样。”大盘强势还是要选强势股,不过是要选突破类的博取高利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