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恩,星期一冲高卖掉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今天杀入风险已经很高了 明天冲高回落应该卖出
0
谢谢小小兄弟,解套了,我又杀进000816了,哈哈,再麻烦帮看一下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各大财经网站和论坛,不行就BAIDU,GOOGLE
0
上传下我的3-4月的操作图,请小小及各位兄弟指点
一个人摸索,总是会有很多误区要走,希望各位多批评、指正
0
小小兄,坛子里的,个股公告是在上深交所网站找吧
还有点评,十万和明浩的个股点评,很好,要找哪些资料?除了研究报告。
公告感觉用处不大,而点评则有较多个人倾向,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嗯 不错
0
全力攻击000815,正在加速度了...
小小看看我做的这一把对不对头?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解套了吧 呵呵
0
小小兄,前面说的227和367是做盘整区间是吧。
今天操作垃圾啊,生怕放走一个机会,买在高点,已有的强势股卖在了很低的低点,(为什么034会拿不住)财不入急门啊,心态不好。
把握住机会,全仓出击。成功率,成功率!!